墜 入 愛 河

存在。

深夜无感而发

自卑是真的自卑。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丁克,倒不是不喜欢小孩,我是真的太喜欢小孩,喜欢猫猫狗狗反正小的东西都喜欢。

坚决不生就是因为,我知道我没办法给我的小孩好的东西。没办法让他又快乐又优秀。我是平庸的人,给不了他智慧的基因也给不了他出众的容貌,也没那么多钱让他就是平庸也一辈子开开心心。

不喜欢活着。有的时候也不知道活了一辈子的意义在哪里,目标也没有,只是走着大多数人都在走的道路。也不想造出个东西和我一起没有目的地活着。

丁克大概就是我消极主义的全部体现。因为觉得人生不美好所以不想再多一个人出来感受。

之前润齐和我说她会想,因为想造出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东西。我说如果你是因为某个人想造出完全属于她的东西而出生的呢。谁都不想成为谁的附属品吧。她说你不能这么说。

可是无解。

人生只有一次真的活不明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